彌散衁瓔,暗中生光。

灣家人,繁體字不解釋。
專啃冷門番為糧,歡迎同好交流。
雖然有時也會回歸世界一下(?
偶爾po小段子偶爾放cos照,無固定運轉模式。

近期觀看:神之謎題、Servamp、VG、時之歌、陰陽師、Magi、Bloody+Mary

盧克‧盤城‧crossfield我宣你!!!

請多指教。

【活動】全職相關十題(內含傘修小段子)

※灣家人繁體注意。

※作者有病已放棄牧師(?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的話,嗯.....大概是今天3月中左右吧?

入坑大概就是4月中的事了XD

入坑原因?當然是因為很基(X)作品好看當然會不自覺入坑呀w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最喜歡的當然是藍雨天使、劍聖、話嘮!!黃少天我的嫁!!!

其餘像葉神不用說,根本通吃大家。

孫翔有遇到周澤楷真的太好了QAQQ(?

喻隊手殘但心夠髒!唐柔真女神!沐沐第一正妹!老闆娘真心蠢爆腦殘粉!

嘉世小天使邱非!藍雨小天使小盧!微草手速高手小別前輩wwww

其實根本沒有討厭的人啦ˊwˋ(大慨),除了前嘉世的那些......(嘆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少天少天少天你是天使我的嫁世界的光明來源!!!為了你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話嘮錯了嗎錯了嗎錯了嗎???你說你說你說呀!!!!(住手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喔我ㄍcp我幾乎通吃呀怎麼破?(次奧無節操

本命黃葉自耕中QAQQ(虐炸)

cp雷:周黃(這對我真的心理上排斥)、韓葉(只接受友情)、葉藍(藍河真的太透明了我覺得)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一個話多神煩一個無接操無下限,pkpkpkpkpkpkpk!!!

就,冷cp。而且寫著寫著都會攻受都會逆呀QAQ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準備衝北部的only了呀!!!其餘都有了wwwww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黃少有出場的地方我全都記得。(ㄎ

還有孫哲平操縱著再來一夏出現在樂樂的淺花迷人前那段......瞬間淚奔QAQ

第十次全明星賽大家一起單挑葉神、少天表示他甚麼都不想說、周翔夫妻獲得第十賽季最佳搭檔、葉神37連勝、盧劉第九次全明星賽放閃、樹好痛(?)、6.5秒 APM764一挑三奇蹟、唐妹子成功一挑三、有幸遇到你......

榮耀世界盃!!!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只能說一句嗎QAQ(ㄎㄅ

「既然已經決定揮別過去,為何還要留下一絲軟弱?」

想想還是這句令自己哭的話好了,徹底揮開自己內心的疑惑吧,樂樂。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全職一去不復返,榮耀再戰十年不會腻,基友們!一起吧!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可以丟試妝照嗎?(別)

傷眼的臨時突發一篇小短文好了w(?!)


應該算傘修小段子:傘哥必須死

『我有一個朋友,榮耀打的特別好。』

『可是他已經死了。』

每當葉修平淡的講出這個殘酷的事實時,眾人都很好奇,究竟是多麼堅強的心靈能讓他即使失去最好的朋友,也不曾停下腳步逗留。

「啊喲那傢伙不是一直都那樣子嗎?無下限無節操總是做出一些令人火大的事呀!!我看他根本沒有把那個叫秋沐蘇的人放在心......」

「少天,你的眼淚出賣了你。」

一向話多的劍被詛咒戳破真相,原本想講的話也說不下去了。


其實黃少天也是對蘇沐秋的死亡抱持著不平的一人,想當初在網遊結識還在用一葉之秋的葉修時,蘇沐秋還在。

那時候,兩個人總是聯手把他整的死死的,但有時候,卻又會對他伸出援手。

或許就是這種像結拜兄弟般的關係,讓黃少天從蘇沐澄那得知蘇沐秋已死的訊息時,眼眶瞬間紅了。

人的生命就是這麼殘酷,一場單純的車禍,帶走了原本能與少年創造出一片天地的一代神槍。

『不過是從頭再來罷了。』蘇沐秋常掛在嘴上的話,如今,他卻被自己打臉了。

人的生命,回不來了。

就像葉修對蘇沐秋的愛,已經無法回頭了。



啊哈哈我到底在寫啥啦讓我去撞牆!(衝

傘哥你還是乖乖死亡好了你超難寫的呀。(沒品


评论
热度 ( 3 )

© 彌散衁瓔,暗中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