衁璎终将散落

繁體字注意。
隨緣更新。

近期:ES、ペルソナ5、アイナナ、まほやく、ヴァンガード、ドリフェス……

請多指教。

【櫂愛】幸福。(2015年愛知生賀)

※女神生日快樂!!!

※只是腦抽,OOC必須必須必須。(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只是想看看溫柔的櫂。




那是,Link joker事件剛結束不久的卡片首都。

「Check THE觸發判定,Get,暴擊觸發。」龍紋‧帝王再度揚起了默示錄之炎,然燒著堅毅的騎士團。

「傷害判定,第一張、第二張......沒有觸發......我輸了。」騎士團在壓倒性的實力下敗下了陣,而率領著騎士團的少年的靈體也從惑星庫雷上消失了。

少年,「櫂君又變強了呢。」拯救了世界的偉大鬥士,先導愛知笑了,即使是敗方也絲毫不見他的氣餒,反而還很開心的稱讚對手。

「你也是呀,愛知。」被稱讚的櫂也用自信的笑容回應他。

「再來一場吧。」「好!」眼看又一場戰鬥要開始了,這時......

「到此為止!你們這樣彼此切磋是很好啦,但也要注意時間呀。」櫂的同班同學,三和看了一眼時間,制止了兩人忘我的戰鬥。

經過三和的提醒,愛知才點開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愛知你不回家沒關係嗎?是說今天惠美怎麼沒有來催你回家?」 一旁的美咲有些擔心的問道,通常在晚餐時間時那個充滿朝氣的孩子應該就會來帶自家的迷糊哥哥回家才對。

只見愛知搔了搔頭,「啊......惠美他跟媽媽去渡假了......所以這幾天我要自己照顧自己。」臉上的表情有些無奈,眾人皆猜想應該是被叮嚀了很多事結果還是沒做到。

「我去你家幫你。」

「咦!!!櫂、櫂君你剛剛......」櫂俊樹往往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投下震撼彈,單純的善意表現從他口中說出就是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Link Joker解開了櫂內心的疑惑吧,現在的他對愛知私毫不隱藏自己的真心。

「怎麼了?我去會給你添麻煩嗎?」櫂認真的問道。

「絕對沒有那種事!!!」愛知急忙否絕,從以前開始他就對櫂一直很沒抵抗力,不論是哪種。

得到了回覆,櫂很滿意,「你家有菜嗎?還是回去的路上買?」開始很認真的在想今天晚上的菜單。

看起來沒有反駁的餘地,自己也不敢反駁,愛知只能接受櫂的好意。

「那、那我們先走了,明天見。」一想到平常總是跟自己走反方向的櫂等下要跟自己去一樣的替方,愛知還是有點緊張。

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一樣,「愛知你不用那麼緊張啦,櫂不會把你吃掉的,大概。」三和忍不住出言諷刺一下。

「三和!」

「三和君!」當然,很有默契的兩人一同害羞了。



離開卡店回到愛知家關上門後,櫂馬上把愛知抱進懷裡。

「櫂、櫂君.......」當初在立止大樓的頂樓決戰時,為了挽回櫂,愛知毫不掩飾自己對櫂的心意,多肉麻多狗血的話都說出來了。

而其後的結果就是,「愛知,我愛你。」櫂也將自己封閉已久的心打開了。

當然,櫂還是有理智的,他堅持絕對不在有第三者的地方對愛知出手。

而就是因為這份理智,這對小倆口目前連接吻都還沒有過。

「嗯,櫂君.......我也是。」手蓋上對方的手,現在這樣愛知就覺得幸福到快爆炸了。

不過.......〝咕嚕〞肚子卻很不爭氣的在煞風景。

「額......」愛知的臉瞬間紅的像出血一樣。

「想吃甚麼?」愛知沒有看漏櫂剛剛臉上閃過的笑容,問他問題,自己卻只是死命的將臉埋進櫂的胸膛不敢面對。

「做醬汁炒飯好嗎?」不打算戳破戀人的害羞舉動,這是只對愛人展現出的絕對溫柔。

感受到懷裡的人點了點頭,櫂笑了,幸福的那種。

然而,他忘了,幸福總是無法長久。



先導愛知消失了,整個存在都被世界刻意抹消了。

「愛知.......」究竟發生甚麼事了,櫂無法理解。

直到四騎士的出現,在那座遺跡所見到背影,櫂才終於有了明確的目標。

在月之宮殿的戰鬥相當痛苦,好不容易找到的Mate一個一個被強制返回並又遺忘了先導愛知,櫂很難過,但已經知道一切真相的他,誓言一定要再見到愛知。

『就像櫂君曾經是我的先導者一樣.......這次,換我來當你的先導者!』那是自己陷入絕望時所看到的image,由那位偉大的鬥士所給予的。

「沒有其他路了!」絕望、無助,打算自己背負一切後消失,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對,就像是曾經的櫂一樣。

「當我聽到你為何下定覺新封印自己時,便在心中發誓,」將手蓋在左胸前代表心臟的位置,櫂用動作展現出了他的決心,「勢必要打倒愛知,代替愛知讓種子寄宿在我身上。」寧願自己痛苦,也不願失去愛人,這是櫂的執著。

互相都不願失去自己最重要的存在,矛盾.......卻滿腹愛意。

狂風劍刃給出的訊息令一切有了轉機,不愧是你們之間羈絆的最佳代表物。

「漫長的夢境已經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愛知。」擁在懷裡的,是再熟悉不過的溫度。

終於.......成功奪回了。

這次,不會再放手了,不論發生甚麼事。




後記:
我有不只一點吵反正我壓到線了(ㄍ
其實原本想虐的可是看在是生賀文還是算了我怕被砸(你還知道
嗚嗚嗚當初第四季真的是虐我一臉狗血我真的是邊罵邊哭邊看完的(有病
愛知我永遠的先導者啦QQQQQQQQ
我永遠的女神生日快樂QQQQQQQQ(撞的不輕


2015/06/06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衁璎终将散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