衁璎终将散落

繁體字注意。
隨緣更新。

近期:ES、ペルソナ5、アイナナ、まほやく、ヴァンガード、ドリフェス……

請多指教。

【腦洞】霸道總裁愛上我 人物設定1

※嚴重腦洞人物嚴重ooc

※有病人會幻想出的有病故事,看了也會發病

※意義不明的,蘇。



霸道總裁愛上我 (別名:VG甄環傳)

人物設定:

霸道總裁:櫂(THE)俊樹‧里巴斯

龍族帝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幼年時與愛知相遇,因為看他受傷給了他繡有「YKS」的手帕,之後因父母出車禍而被長期定居國外的叔父收養,在英國留學時結識了富二代蓮。

回日本接手父母原先的公司時,在茶水間(?)遇到被敗海勝海欺負的實習生愛知,覺得他很眼熟而出手相助,之後間接從三和那得知愛知的存在並逐漸想起曾經給他手帕的事......

異常的關心愛知,在他迷惘時會給他建議,關心明顯到蓮覺得異常,因此蓮私底下去跟愛知嗆聲,說他沒有資格受到櫂的關心,用錯誤的方式逼使愛知向上爬......

待續。(欸

註:習慣在企畫書前加THE,講話不饒人,對愛知會婉轉點,追求強者


失訊多年的貴族子弟:先導愛知‧布雷多‧Licht

初登場是剛到櫂公司實習的社會新鮮人,因其軟弱的性格而常被同一部門的勝海欺負。

一眼就認出櫂,並對其極度崇拜,覺得櫂的〝THE〞語助詞很帥,口頭禪是「果然櫂君好利艾!」YKS

在成長的道路上曾因蓮的亂語走歪路,被櫂指正,最後也去指正了蓮。

對禮央想吞併櫂公司的不法手段很是怨恨,之後也將其指回了正路。

其實是聖域聯合集團的遺孤,被找到之後其父親派了四騎士在其身旁守護(實際上是監視),不想給櫂添麻煩而自動遠離,並消除櫂公司裡有關自己的所有資料......TBC.

註:櫂俊樹腦粉、把手帕當護身符、其實剖開不只一點黑家事無能嘴砲起來很強



小段子。

初識.

少年第一次對人產生興趣,是在遇到那軟弱的孩子時。

渾身髒兮兮的,像是長期被人欺負似的,看起來就是跟自己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不知道是哪根筋斷掉,少年覺得這樣的他很令人憐愛。

自幼,父母給自己的教誨就是,『想要的東西就自己去爭取』,於是少年開了口。

「喂,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破破爛爛呀。」可惜的是,在良好環境下成長的櫂俊樹講話相當的直接,專業KY。

就算是無惡意的話語,在他人面前聽起來就像是在嘲諷,何況是本人。

先導愛知被這樣嘲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跟往常一樣,無視直接走掉就行了,只是他沒想到對方並沒有惡意。

「喂,等一下呀!」被這樣乾脆的無視是櫂想也想不到的,不過,就這點小挫折是打擊不了櫂的,他追了上去,抓住愛知的肩膀。

這時櫂才發現,愛知的手上有道不小的傷口,應該是被欺負時受的傷。

櫂急忙拿出口袋裡的手帕想幫對方包紮。

「不用了。」愛知抗拒。

「不管。」櫂堅持。

拉過對方的手在他手上的傷口處用手帕打了個結,「好,這樣就行了。」櫂心裡想,漫畫都是這樣演的,笑了出來。

那燦爛的笑容不知為何讓愛知覺得有些刺眼。

那是,他們第一次的相遇。



會覺得刺眼是因為愛知沒看過這麼智障的人(X

朋友還問我小時候就這麼霸道沒問題嗎23333333

希望我能持續更下去。(合掌)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衁璎终将散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