衁璎终将散落

繁體字注意。
隨緣更新。

近期:ES、ペルソナ5、アイナナ、まほやく、ヴァンガード、ドリフェス……

請多指教。

【腦洞】霸道總裁愛上我 人物設定2

※腦洞人設第2彈,這對冷冷的。

※其實這對會雷人小心慎入喔呵呵<

※文主有病的腦洞文,看了會發病。

※上一篇忘了說是繁體字注意/



霸道總裁愛上我 (別名:VG甄環傳)


人物設定2:

富二代:雀森蓮‧凡多姆‧Dark

「暗域帝國」下一任繼承者,目前為了準備接手財團而在其旗下的子公司「闇黑騎士團」當董事訓練中。

認可櫂的實力,把櫂視為自己最好的敵手。

起初對弱小又沒甚麼力量卻被櫂特別關照的愛知很看不順眼,用歪語迫使愛知走上邪路(?),然後被櫂發現,互相對立......(待續

總之第一季還是被爱知嘴砲說回正途。

跟對自己一樣曾走歪路的禮央異常在意,之後發現彼此想法相近更加騷擾去討論些經營手段。

註:有很奇特的料理手段、直覺很準、大多愛看好戲、是櫂愛何時在一起賭盤的莊家不只一次被懷疑有女裝癖



帝國倖存王族:蒼龍禮央‧Ἀτλαντὶς νῆσος

失落的帝國Atlantis的王子。

原先是很著名的國家,突然有一天因為不知名的力量而家道中落,從此便立志要復興。
從底層慢慢開始向上爬,公司名稱為「蒼海軍勢有限公司」。

一開始為了讓公司快速與大企業比拼而不責手段,甚至在櫂面前否定愛知的作法而跟櫂起了衝突,最後被愛知的嘴砲說回正途。

在經營公司方面與蓮理念相近,進而成為互相討論、提供意見的好夥伴基友

註:常常會以風的流向決定事情,又稱風之王子,故鄉很美!(?



小段子。


在那之後.

第一次知道那個人,是在自己剛起步時。

跟「龍族帝國」同等強大的「暗域財團」下任繼承者,年紀輕輕就能把一間不起眼的小公司在短時間內升格,原先是自己繼櫂俊樹後打算擊垮的人,雀森蓮‧凡多姆‧Dark。

蒼龍禮央敢用他引以為傲的祖國發誓,他從沒見像雀森蓮這麼幼稚的企業家。

「禮央君~」又是這個自以為跟自己很熟的語氣,明明不久之前就還是站在敵對的立場上。

無視不知道又是怎麼溜進來的不速之客,蒼龍禮央繼續專注在眼前的資料上。

「吶~我說禮央君呀~」被無視也能繼續玩下去,這就是對方高強的自嗨能力、額,有禮貌點講就是自娛愉樂。

想想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把他當合作的客戶一般有禮的對待,陸陸續續被煩之後,逐漸對他出言不遜甚至到現在已經會下令不准他進來了。

雖然禮央知道蓮總能用一堆方法溜進來......久了真的也只能習慣了。

「能習慣的我也是醉了......」

「嗯?醉了?禮央君你喝酒了嗎?」

不知不覺就將自己的心聲說了出口,還被一直在自己身邊徘徊的蓮聽到,禮央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覺得有點,恥。

沒有去回應對方帶著笑意的問句,因為禮央知道蓮只是想跟自己搭話,講難聽點也就是想打擾自己。

所以,無視,當做甚麼都沒聽到是禮央覺得對付蓮最好的對策。

前提是......對方沒有動手動角的話!

「雀森蓮‧凡多姆‧Dark!你再繼續無禮下去別逼我趕你出去!」只不是不小心脫口說醉了,把額頭貼上來是怎麼回事?!

不斷掙脫最後直接大打出手,這是以前的蒼龍禮央絕對不會做的事情,因為他就代表著祖國,只要出了點小差錯,就是毀壞祖國的名譽,所以......他一直都在忍耐,直到遇到雀森蓮。

嘛那個為了甚麼而改變、有沒有察覺,就留到本篇在慢慢敘說吧,有機會的話。

同時,門外。

「果然把蓮桑偷偷放進來是正確的呢,禮央大人已經好幾天沒有休息了。」

「小心被禮央大人發現呀吉利安!......不過,好像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長相相似的兩名女子隔著門偷觀察著門內的動靜,偷偷的討論起來。

這時在辦公室內與雀森蓮爭鬥的蒼龍禮央還不知道,他竟然被自己最信任的兩名秘書給賣了。

「雀森蓮......」現在,先想辦法把這個煩人的傢伙趕出去,比較重要。






莫名奇妙的閃光媽媽我的屏幕好白(つд⊂)(怪誰

我我我當初說只要100字的嗚嗚嗚嗚TTTTTTTT(閉嘴

好了這其實是跟人打賭的,還債,會不會連載真的是個問題(遠望

喔對了禮央名字後面那串神秘的姓氏不用懷疑就是亞特蘭提斯的希臘文(??

估狗姐給出來的有錯的話我是無辜的(´・ω・`)(#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衁璎终将散落 | Powered by LOFTER